•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划总结

党办校办2022年重点工作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目标任务

完成时间

1

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

责任

目标: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任务:①拟定2022年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并推进落实;②配合做好筹备召开湖北开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

12月

2

协助党委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目标:完成年度巡视整改工作。

任务:①统筹制定学校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②加强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协调督办;③完成部门承担的整改任务。

12月

3

进一步完善学校工作目标责任制

目标: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任务:①做好“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②拟定学校工作要点;③统筹修订各单位(部门)目标责任书并组织签订,加强落实情况的督办;④制定2022年二级单位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

12月

4

完成开放大学评估评建工作

目标:高质量完成部门评建任务。

任务:①高质量完成部门承担的评建任务;②配合做好国开专家组进校评估有关工作。

11月

5

推进开放大学体系综合改革

目标:开放大学体系综合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任务:①协助学校党委行政积极推动省政府出台《湖北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②稳步推进市(州)县电大更名转设和综合改革工作;③推进开放大学章程核准工作。

12月

6

进一步提升治理效能

目标: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

任务:①制定督办制度,重点加强对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督办督查;②进一步理顺各单位(部门)职责,并统一发布;③统筹完成2020-2022年全校规范性文件新订修订工作,并汇编成册。

12月

7

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

目标:推动保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任务:①做好微信泄密专项整治工作;②协调各单位(部门)制定保密责任清单;③规范学校派生定密管理工作;④加强对保密人员的管理和培训;⑤加强对保密工作的监督检查;⑥制定手机保密管理等制度。

12月

8

做好档案达标复查迎检工作

目标:顺利通过湖北省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省一级”单位复查。

任务:①收集整理2021年度各类档案,进一步完善各门类档案收集;②完成2022年档案数字化整理工作;③开展档案管理人员业务培训;④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12月

9

校友会工作

目标:校友工作进一步上台阶。

任务:①选聘职院2022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②建立开大体系校友工作群;③开展开放大学1-2个地方校友会的筹备工作;④加强优秀校友宣传和对校友的服务工作;⑤推进学校校友会建设。

12月

10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目标: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师生健康平安,确保校园安全。

任务:①及时传达并贯彻执行上级和属地各项防控政策;②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的沟通协调;③继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④按要求组织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⑤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风险排查;⑥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

12月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