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2年1月)

1月4日,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巡蹲考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主考钟毓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巡蹲考人员近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副主考汤春来主持。

同日,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了湖北10所节水型高校,我校获此殊荣。

1月5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中层领导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

1月6日,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倾听教师心声,共话学校发展。校长钟毓宁、副校长胡雄出席会议,教务处、职院教务处、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雄主持。

同日获悉,在教育部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拍摄选送的作品《你的名字》荣获三等奖。

1月7日,学习强国平台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锚定“三新”再发力》为题,介绍了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的经验举措。

同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长钟毓宁出席,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施斌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钱智敏主持。

1月9日,全省电大系统85个考点、纸质考试17万余科次,10余万学员参考的2021秋开放教育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1月11日,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会,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并就寒假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校长钟毓宁,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校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会议,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同日,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活动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校长钟毓宁,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校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1月1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刘义、党委常委张化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甄春霞主持。

同日,学校召开职称评审条件宣讲会,校长钟毓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雄主持,各教学单位、学工部、教务处、职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科研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副校长汤春来前往鲁巷校区试卷库、阅卷现场检查指导2021年秋季期末阅卷工作,并看望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1月13日至18日,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党委副书记唐洪钧,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分组开展了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一线教职工、困难教职工代表活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月13日获悉,根据《关于表彰国家开放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及单位的通知》,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在“爱国主义诗词诵读”及“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2项作品评选中,荣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

1月14日,学校召开开放教育评估专题会,校长钟毓宁出席会议,副校长汤春来主持会议,学校评建专家组组长、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月14日获悉,我校荣获2021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湖北省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