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学校大事记(2021年9月)

9月1日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度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名单,我校夏学文教授入选

9月3日,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把伟大建党精神贯穿到高质量办学各方面全过程。学习活动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校长钟毓宁,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校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思政课部副主任胡继慧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作辅导报告。

9月4日至5日,学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9月7日,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对本部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学校督查情况,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9月8日获悉,在湖北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中。我校师生积极答题,2人获得省二等奖,7人获得省三等奖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举行优秀教师慰问活动。校领导刘义、钟毓宁、唐洪钧、宋移安、汤春来到基层,向各个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优秀标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9月15日,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校党委书记刘义在会上讲廉政党课。党委副书记唐洪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会议。张文凯布置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中“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职工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解读并作工作安排。李宜兵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工作回顾,并就下一阶段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工作部署。刘义以“强化组织观念 严守组织纪律”为题,为与会人员讲专题廉政党课。

9月16日,校长钟毓宁到黄冈电大及黄冈电大黄州分校调研办学情况并指导评建工作。

9月23日,校党委书记刘义、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张锦枫一行4人赴咸宁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开放教育教学检查暨评建督导工作。

同日,我校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家中文+技能教育培训,印尼三宝垄计算机科技大学(Universitas Stekom)126名师生在线参与。校长钟毓宁、副校长胡雄、三宝垄计算机科技大学副校长Novita Kusumaning Tyas、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总经理吕慧恩出席了开班式。

同日,湖北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党委常委胡国珍,黄石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刘胜民、书记张前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钟毓宁、副校长汤春来热情接待,带领参观了学校鲲鹏学院和智能工厂,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9月24日,导学中心以在线直播的方式组织开展责任教师直播课堂培训会。

9月27日,全体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课堂,与学生们共上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校党委书记刘义来到2021春季本专科开放教育学员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直播课堂听课。校长钟毓宁走进2021级高职数控、模具、石油专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治》课堂听课。

9月28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纪法同行”廉政教育暨“感悟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刘义、党委常委张化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9月29日,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校长钟毓宁,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副校长胡雄、汤春来,校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会上,李宜兵通报了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布置;张化斌通报了2021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并对学校重点工作做了布置;汤春来通报了开放教育评建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并对第二阶段工作做了布置;唐洪钧通报了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并对第四季度财务工作做了布置。

同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春来教授以“学习长征史 重铸长征魂”为主题,围绕“重要人物、重要战役、重要会议、重要诗词、重要评价”五个方面,为全省办学体系师生上思政课。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