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放大学杨淼森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晨雨/文 徐敏/图)3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放大学校长杨淼森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钟毓宁、副校长汤春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兵团开大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长钟毓宁代表学校致辞,向杨淼森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在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社区教育、数字化建设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友谊,加强交流合作,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杨淼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从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兵团开大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友谊,紧密联系、深度合作,推动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杨淼森一行实地调研了湖北远程教育技术馆、学分银行、人物形象设计国家级实训基地、全景演播室、社区教育学院。

党办校办、教务处、社区教育学院、传媒艺术学院、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