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晨雨/文 黄晨雨 徐敏/图)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12月1日、4日,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校分别带队在鲁巷校区和关山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两栋楼”停车场、新图书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实训基地等重点区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场地设施规划、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实训室安全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的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校领导对各部门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检查中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管理。各部门要主动承担相应的安全工作责任,持续优化完善有关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不断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师生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职院教务处、资产设备处、基建处、图书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