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网讯(通讯员 王欣/文 李贺刚 徐敏/图)11月7至9日,博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徐小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钟毓宁、党委常委张化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毓宁代表学校对博州开放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深度融合发展的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对口援助成效,为推进两地开放大学深入开展交流、强化合作援助,寻找更多的融合点和发力点,为服务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作出积极努力。

徐小林对我校一直以来全方位对口支援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博州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赓续情谊、相互合作,推动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湖北开放大学与博州开放大学签订了《对口援助协议》,从共享学习资源、人才交流与培养、共建培训项目、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确立了对口援助措施,全力支持博州开放大学发展。

座谈会前,徐小林一行参观了湖北远程教育技术馆、学分银行、全景演播室、社区教育学院、人物形象设计国家级实训基地、智能工厂、鲲鹏产业学院。座谈会后,徐小林一行前往襄阳广播电视大学、随州广播电视大学就招生宣传、学生管理、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交流。

党办校办、教务处、职院教务处、人事处、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校内活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