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来校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张虎/文 刘捷 徐敏/图)10月9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率队来校调研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陪同调研,全体在校校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静一行先后到学校湖北远程教育技术馆、湖北省教育学分银行、荆楚学习广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国家级实训基地和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等地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听取了学校关于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社区教育及老年教育相关情况汇报。

周静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些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对学校着力推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积极探索三教统筹协同创新的实际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她指出,湖北开放大学作为一所新型高等学校,在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进程中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学校持续深化改革、树立质量意识、推进转型发展,引领带动全省体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刘义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勇担时代使命,高质量办好湖北开放大学,争取在服务湖北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