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目标述评会

通讯员(通讯员 李玲芳/文 李贺刚/图)32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目标述评会,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会议,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宋移安、汤春来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校领导宋移安、汤春来、张化斌、李宜兵分别展示2023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就如何做好今年重点工作谈了目标、思路任务和举措。10个单位(部门)(5个指定、5个现场抽取)上台展示2023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并就工作亮点和增量工作做了介绍。

刘义指出,各位分管校领导运用研究式工作方法统筹谋划全年工作,既有科学的形势分析,又有明确的任务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各单位(部门)对今年的工作思考到位,目标明确,亮点突出,展现了良好的开局风貌他强调,工作目标述评不是简单的年度工作计划陈述,一份好的重点工作项目清单要达到以下三个标准:一要紧密围绕学校年度目标任务来制定,与学校工作要点、教代会工作报告中明确的任务要求相符合;二要清晰明确,不但要明确做哪些事情,还要明确做到什么程度,能定性定性,能定量定量;三要体现“跳起来摘桃子”的追求,从数量、质量上体现增量工作。他要求各单位(部门)会后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三个标准,进一步完善重点工作项目清单,为签订目标责任书做好准备。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对全校35个单位(部门)2023重点工作项目清单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