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厦门开放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3月7日,厦门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蒋先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钟宁接待蒋先立一行。

双方交流座谈现场

在座谈会上,钟毓宁首先代表学校对厦门开放大学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厦门开放大学事业发展迅速,办学富有特色,希望双方可以在多领域开展校际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蒋先立对湖北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厦门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认为,湖北开放大学以终身学习理念指导职业教育发展,实现多类型教育融合、多层次人才整合、多主体模式耦合,希望两校弘扬“开大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互学互鉴,共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的新路。

双方就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准备工作、教育教学、宣传工作、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蒋先立一行参观了我校鲲鹏产业学院、智能工厂、人物形象设计等实训基地,考察了学分银行、远程教育技术馆、全景演播室、社区教育学院等单位。

两校共同参观鲲鹏产业学院

两校共同参观智能工厂

宣传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人事处、党办校办等有关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