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言献策谋筹备 凝心聚力促发展

——党办校办校友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夏婷 /图)127上午,党办校办组织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商议地方校友会筹备工作。党办校办主任甄春霞出席并讲话,襄阳广播电视大学、宜昌广播电视大学校友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周主持。

甄春霞解读湖北开放大学地方校友会筹备工作方案,就前期开展工作情况、机构设置及职责、筹备会相关安排做了说明。她指出,省校对校友工作十分重视,今年专门设置了机构、选配了人员参与此项工作。通过对评估评建期间收集的校友资料整理汇编,优先在襄阳、宜昌两地筹建地方校友会,两地要以此为平台,在做好体系评估评建的同时,推动校友工作上台阶。她强调,校友工作是一项厚积薄发的工作,任重道远,各地应在基础工作做实做细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方案,做好筹备会前期工作,后续将根据实地准备情况和疫情形势适时召开地方校友会筹备工作会,并就如何开好筹备会作了全方位建议。

襄阳广播电视大学、宜昌广播电视大学的校友工作负责人就筹备进展情况、当前困难及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尽管疫情形势下开展筹备工作存在一定的困难和局限,但仍会严格按照省校有关工作安排,完善工作机制,充分挖掘当地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地方校友会筹备工作落实见效。

刘周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地方校友会筹建已经提上工作日程,当前疫情形势给我们带来了挑战,要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建立一个”的原则有序推动地方校友会筹建,各地要从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强化组织、优化服务着手,通过挖掘知名校友参与筹备工作,多渠道广泛宣传开大新形象,为校友会的筹建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