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谱新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1月11日上午,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会,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并就寒假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校长钟毓宁,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校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会议,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以“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国家基本政策和思考”为题作交流发言;导学中心党总支、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对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填报政策做解读并就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做安排。

李宜兵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张化斌通报了学校制度建设情况,汤春来通报了开放教育办学水平评估第二阶段工作情况,宋移安分析了“双高校”建设的形势与任务,张文凯通报了巡视工作情况,同时还进行了廉洁过春节提醒,唐洪钧通报了学校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并就做好明年预算执行提出要求。

钟毓宁总结了2021年学校工作的主要成绩,布置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评建工等10项重点工作,并对领导干部提出五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值班制度;二是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对外交流;三是进一步思考2022年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四是深入思考本单位(部门)职能及其建设;五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防疫工作。

刘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成效明显,促进了学校事业的发展,开放大学精彩亮相,职业教育进入省级“双高校”建设行列,图书馆和实训楼顺利开工,“十四五”规划实现精彩开局,学校发展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他就做好寒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工作谋划,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把上级和学校各项防疫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年,过廉洁年;四是严格履行安全职责,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假期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用水用电等各方面安全。

校党委书记刘义作讲话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