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成绩精彩纷呈 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学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

 

1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中层领导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2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33个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2021年度本单位(部门)工作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二级单位进行了考核测评。

校长钟毓宁作点评。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湖北开放大学站在了转型发展的新起点,勇立潮头,追求卓越,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新成绩和新进步,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全校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基础性工作这个基本盘筑得更稳更实。攻坚克难,做好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视、两栋楼建设、开放教育评建、双高校创建、创新团队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重要工作。完成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创新成为发展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发展理念。他要求,在新的一年,要善于学习借鉴,解放思想,学会不断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质效,切实提高科研水平。

刘义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从年初到年末,各单位(部门)都很忙很累,但很值,全年工作成绩硕果累累。湖北开放大学精彩亮相,媒体报道宣传有力,学校的良好形象立起来了;职业教育立项湖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A类)建设,发展空间进一步扩大;科技实训楼、图书馆重点项目克服困难,顺利开工,学校发展已走上了一条快速发展的宽广大道。每一项成绩都是同志们精心谋划、共同协作、辛勤付出换来的,无论成绩是大是小,是显性还是隐性,都蕴含着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没有辛勤付出,就不会取得如此丰硕的成绩。有些同志带病坚持工作;有些同志克服家庭困难埋头工作;有些同志展现了夕阳红精神;很多部门连续数周没有休息持续工作。他对此深表感谢。

刘义指出,再大的成绩都源于平凡的工作,能将平凡的事做成不平凡,就能出成绩,就是真本事。教育教学创新团队、校企合作、宣传工作、招生工作都是学校很平凡的工作,但是经过不断积累、努力,教学团队做成了国家级教学团队,校企合作做到与华为共建湖北省首家鲲鹏产业学院,宣传工作做到了在主流媒体发表文章300多篇,招生分数线做到每年前进一个档次,这就是不平凡。每个单位(部门)都要将平凡的事做成不平凡,创优提质,一步一步推进学校发展。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2021年“十四五”规划精彩开局,只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再经过四年发展,就一定能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建成“特色鲜明、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开放型大学”。

校党委书记刘义讲话

校长钟毓宁作点评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