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工作会

11月4日,学校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工作会,校长钟毓宁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张化斌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情况作了布置,并就学校2022年目标考核指标体系提出了思考与建议。管评中心负责人就学校目标考核体系和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对“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和落实提出了建议。张化斌就“十四五”规划分解工作提出要求,要科学分解任务,提高站位、结合实际、统筹协调做好任务分解工作,认真研究吃透规划内容,分解到各个年度,与年度目标、重点工作和部门职责衔接起来;要抓住工作重点,围绕事关学校发展关键性问题确定重点工作项目,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创新举措,对重点工作项目取得突破;要确定年度目标,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目标管理,明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制订年度工作措施,把年度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监督考核,加强规划执行的监督考核评估。

校长钟毓宁讲话

会议现场

钟毓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已经完成编制工作,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已经明确,学校发展的核心指标已全部细化,各单位(部门)一定要认真研读规划,吃透精神,聚焦目标,真正做到规划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他就“十四五”规划指标任务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办学指标体系化。要积极思考、完善指标体系,抓住重点任务、核心指标,一年一年持续努力。二是任务目标具体化。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指标分解到年度计划中,签订目标任务书,确保目标如期完成。三是任务分解层次化。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工作研究,把任务按照对应结构层级,认真贯彻落实。四是目标实现项目化。要做到项目化管理,明确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实行预算管理、绩效管理,实现目标真正分解有效。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