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何娜 文/图)2月21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张化斌参加活动并作指导讲话,党办校办主任周得力主持活动。

张化斌围绕作风建设主题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作风建设的核心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党员干部说话和办事都要时刻以人民群众为出发点。落实到学校和办公室工作,他指出:一要坚持师生利益至上。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在各项工作中时刻以师生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二要坚持为师生服务。服务是办公室最核心的职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效果;三要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优良作风也是工作方法。开展工作时要听取各方意见,领悟上级精神,学透他人经验,摸清学校情况,用好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

周得力领学了全省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他强调,办公室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自我革命,在具体工作中锤炼五种作风:一是务实,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二是高效,夯实马上办、立刻办的责任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三是担当,要勇于担当并且善于担当;四是协作,工作中要换位思考,对内对外做好沟通协作配合;五是廉洁,要秉承初心,清正廉洁,不触底线,不逾规矩。

活动前,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补选,并经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周得力为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